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

日本旦那をもつ台湾人妻が記す世界駐在日記︱中文超好的日本社畜老公各地派駐記錄

深圳南山區 | 萬象天地 | 來自紐約的漢堡專賣店Shake Shack@深セングルメ

高橋太太說:

前一陣子被譽為是紐約第一的漢堡專賣店Shake Shack在深圳南山區也開店了!

後面也在福田COCOPARK和前海壹方城陸陸續續都開了店!

今天分享的是就開在萬象天地裡面的深圳Shake Shack!

 

ニューヨークでナンバーワンのハンバーガーレストラン「Shake Shack」が、深センの南山区に出店しました。

福田COCOPARKや前海壹方城も出店しています。

今日は、南山の萬象天地にある「Shake Shack」を紹介します!

 

 

剛開店的那一陣子,出門經過這家Shake Shack萬象天地店,常常在店外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

趁著人少的時候來探訪!

オープン当初は、お店の前を通るとお店の外に長蛇の列ができているのをよく見かけました。

私たちは混雑していない時に行きました!

 

廚房是連通櫃檯的半開放式設計,所以也可以看到裡面員工們忙碌的樣子和擺得滿滿滿的漢堡盒!(好壯觀)

キッチンはカウンターで半オープンになっているので、中で忙しく働くスタッフの様子や、ハンバーガーの箱が溢れかえる様子も見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中国深セングルメ南山區萬象天地Shake Shack-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1

 

側面還有設置了一台洗手機,方便內用的朋友可以直接在裡面就洗手吃飯

還有各式各樣的醬料和餐具~~

手を洗って店内で食べたい方のために、サイドには手洗い器も設置されています。

また、ソースやカトラリーも充実しています。

 

中国深セングルメ南山區萬象天地Shake Shack-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2

中国深セングルメ南山區萬象天地Shake Shack-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3

 

用餐的座位很寬敞,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整個建築有挑高設計的關係,去了幾次顛峰時間都有點吵!

座席は広々としていますが、建物の高さのせいなのかわかりませんが、ピーク時は少しうるさかったです!

 

中国深セングルメ南山區萬象天地Shake Shack-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4

 

我們的餐點來啦!!

我們點了招牌牛肉堡、招牌辣腿堡還有薯條和檸檬茶

私たちの食事はこちらです!

ビーフバーガー、スパイシーレッグバーガー、フライドポテト、レモンティーを注文しました!

 

中国深セングルメ南山區萬象天地Shake Shack-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5

 

雖然很好吃,但是我覺得以單層47元人民幣的價格來說,尺寸稍嫌有點小

吃完會覺得有點小寂寞感~~~

とても美味しかったのですが、一段で47RMBという値段は少し小さい気がします。

食べた後、ちょっとさみしい気持ちになりました~~~~。(笑)

 

中国深セングルメ南山區萬象天地Shake Shack-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6

 

招牌辣腿堡,真的是太~~~~好吃了!!真是感謝當時點餐的店員推薦給我~~

腿肉的部分很嫩+多汁~~雖然有加點辣,但是辣度是我這個不吃辣的人也可以接受的!

看板メニューのスパイシーレッグバーガーは本当に美味しかったです!!

注文時に勧めてくれたスタッフさんに感謝です〜!

もも肉部分はとても柔らかくてジューシーでした~スパイスが少し加えられていますが、スパイスを食べない私にもOKです!

 

中国深セングルメ南山區萬象天地Shake Shack-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7

中国深セングルメ南山區萬象天地Shake Shack-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8

 

雖然不少人都會推薦Shake Shack的薯條,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點錯口味,吃過以後感覺好像還好~

Shake Shackのフライドポテトを勧める人は多いですが、食べてみると、まあまあのようです〜。

 

中国深セングルメ南山區萬象天地Shake Shack-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9

 

深圳Shake Shack就開到萬象天地裡面,吃完飯後也可以在裡面逛逛也是很不錯的~~

深圳Shake Shackは萬象天地にあるので、食後にふらっと立ち寄るにはもってこいの場所ですよ~~。

 

 

 

深圳Shake Shack南山萬象天地店

地址:華潤置地大廈D座NL101

車站:高薪園 出口A

營業時間:10:00-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