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

日本旦那をもつ台湾人妻が記す世界駐在日記︱中文超好的日本社畜老公各地派駐記錄

深圳南山區 | 歡樂海岸| 早上晚上別有一番風味的散步好去處@深センスポット

高橋太太說:

歡樂海岸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商圈,裡面除了百貨公司以外也有影城、小朋友的小型遊樂設施和很多餐廳,而且不論是白天還是晚上造訪,氣氛都很不一樣!

假日因為人潮不少,我覺得平日的離峰時間逛起來會舒服很多!

 

私はこの歓楽海岸が本当に好きです。デパートのほか、映画館、子供用のミニ遊戯施設、多くのレストランもあります。そして、昼と夜とでは雰囲気がまったく違いますが素敵な雰囲気です。

週末は混雑するので、平日の閑散期に訪れるとより快適だと思います!

 

 

很喜歡歡樂海岸裡的造景,到處布滿綠色植物

歓楽海岸の緑あふれる景観が大好きです。

 

深圳歡樂海岸-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1

 

狗狗也在湖邊愜意的散步!

犬も湖の周りを散歩して楽しんでいますね!

 

深圳歡樂海岸-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2

 

商圈內的店家,幾乎每一家店的空間都很大!

歓楽海岸のほとんどの店が広いスペースを持っています!

 

深圳歡樂海岸-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3

 

這附近也有提供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好像假日才有開)

近くに子供の遊び場もあります

 

深圳歡樂海岸-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4

 

不敵疫情已經不存在的海底撈~~

覺得很可惜,以前蠻愛來這家海底撈用餐的說!

この海底撈は、コロナの時、倒れた!

この海底撈で食事をするのが好きだったのに、残念!

 

深圳歡樂海岸-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5

 

小朋友會很喜歡的米菲兔餐廳

子供たちが大好きなミッフィーうさぎレストランです

 

深圳歡樂海岸-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6

 

晚上搭配上燈光的照射,整個空間別有一番風味吧!

夜には照明が灯り、空間全体が特別な雰囲気に包まれます!

 

深圳歡樂海岸-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7

 

商圈裡面的造景很多樣化吧!還有這種小橋系列

歓楽海岸はバラエティに富んでいるよね。

 

深圳歡樂海岸-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8

 

逛累了也可以喝杯喜茶休息一下!

買い物に疲れたら喜茶で一息つくのもいい!

 

深圳歡樂海岸-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9

深圳歡樂海岸-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10

 

影城就在入口處!雖然不算太大,但是剛好路過的話也可以看看!

映画館は歓楽海岸の入り口にあります! あまり大きくない映画館ですが、近くを通りかかったら覗いてみます!

 

深圳歡樂海岸-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11

 

入口處的噴水池~~覺得單單站在這邊聽個水聲也很舒服!

噴水池附近也有一些小店家,如果不是來用餐,也可以吃點小吃充充飢!

入り口にある噴水~~ここに立って水の音を聞いているだけでも気持ちがいい!

噴水の近くには小さなお店もあるので、食事をしに来たのでなくても、小腹を満たすために軽食をとることもできます!

 

深圳歡樂海岸-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12

 

我覺得歡樂海岸很適合想走走散步的時候來,只是建議還是避開高峰時間,才會比較舒服喔!

歓楽海岸は散歩したいときに来るにはいい場所だと思うが、快適に過ごすにはピーク時を避けたほうがいいかも!

 

 

 

歡樂海岸

地址:白石路東8號

營業時間:09:00-20:30

車站:深圳灣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