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

日本旦那をもつ台湾人妻が記す世界駐在日記︱中文超好的日本社畜老公各地派駐記錄

深圳寶安區 | 泰華梧桐島 | 看看小動物的文創生態園區@深センスポット

高橋太太說:

前陣子去了離機場很近的

生態產業園區,聽說這個園區的設計是用一湖、四島、24個辦公樓的概念組成的,所以辦公樓的分類還是用24節氣取名的喔!

感覺好有浪漫詩意!!

因為這個地點距離深圳市中心有一段距離,加上園區周邊沒有其他好逛的配套,所以算是比較小眾的景點~~

この間、空港近くの泰華梧桐島生態產業園區に行ってきた。 この梧桐島の設計は、1つの湖、4つの島、24のオフィスビルというコンセプトに基づいているそうで、オフィスビルには24の節気用語にちなんだ名前が付けられています!

とてもロマンチックで詩的な感じがするね!

深センの中心部からはかなり離れているし、周辺にこれといった観光スポットもないので、比較的ニッチな観光スポットかもしれない。

 

 

一到入口處就可以感覺到滿滿的文藝氣息和綠意盎然的設計

入口に到着するとすぐに、文学的な雰囲気と緑豊かなデザインが感じられます。

 

深圳觀光梧桐島-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1

 

可愛的錦鯉們

カワイイ鯉たち

 

深圳觀光梧桐島-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2

 

園區內有一些可愛的小動物,沒想到竟然還有小孔雀!

庭にはカワイイ小動物もいるし、孔雀が見られるとは思わなかった!

 

深圳觀光梧桐島-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3

 

我覺得梧桐島園區內,有不少跟水有關的設計

這個生態湖里還可以看到小鴨在游喔!

雖然水有點髒,但是城市內還有這樣的生態設計,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

梧桐島には、水にまつわるデザインが多いと思います。

このレイクではアヒルが泳いでいるのを見ることもできます!

水は少し汚れていますが、このようなエコロジカルなデザインが都会にあるのはいいことだと思いますね。

 

深圳觀光梧桐島-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4

 

白色的小帳棚都是小攤販,這個園區內結合了辦公區域和一些咖啡廳、茶室等等

除了可以走走看看以外,也可以買點小東西

白い小さなテントはすべて小さな屋台で、梧桐島はオフィススペースとカフェやティールームなどを兼ね備えています。

歩き回る以外に、ちょっとしたものを買うこともできますね。

 

深圳觀光梧桐島-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5

 

其他的散步區域內,也可以看到這樣的小攤販

屋台は他のウォーキングエリアにもあります。

 

深圳觀光梧桐島-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6

 

雖然園區內也有販賣食物的攤販,但是我覺得選擇沒有很多

所以可以的話,還是吃飽一點再來,才不會像我一樣走不動,哈哈

公園内には屋台もあるが、選択肢は多くないかな。

だからできれば、私のように行き詰まらないように、お腹をいっぱいにしたらいいかもしれません(笑)

 

深圳觀光梧桐島-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7

 

也有音樂表演

音楽パフォーマンスもあり

 

深圳觀光梧桐島-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8

 

除了小攤販,也有這樣駐點的店家

屋台だけでなく、こんなお店もあります。

 

深圳觀光梧桐島-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9

 

裡面大多數是販賣文創小物,我覺得在深圳這種類型的文創品還是稍微少一點

所以當時看到,就覺得好新奇喔!

店内の商品はほとんどがクリエイティブ商品で、深センではちょっと珍しいと思います。ですが、見たときは斬新だと思った!

 

深圳觀光梧桐島-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10

 

小雜貨很可愛吧

かわいい雑貨でしょう?

 

深圳觀光梧桐島-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11

 

 

泰華梧桐島讓我有種在逛小型的台北華山創意園區感,即便這個園區的交通有點不方便,

還是讓我覺得很值得一訪!

泰華梧桐島はミニ台北華山創意園区を歩いているような気分だった。

アクセスは少し難しいが、それでも訪れる価値のある場所です。

それでも訪れる価値はあると思いますよ!

 

 

 

 

 

泰華梧桐島

地址:西鄉固戌航空路與順昌路交滙處

聯絡電話:075529953888

營業時間:08:00-18:00

車站:固戌站D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