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

日本旦那をもつ台湾人妻が記す世界駐在日記︱中文超好的日本社畜老公各地派駐記錄

深圳福田區 | 純K(車公廟)カラオケ館 | 開PARTY必來日文歌點好點滿的好玩超大空間KTV@深セン生活

高橋太太說:

到深圳好一陣子,隨著日常生活慢慢安定的同時,娛樂需求也日益漸增!因為我們夫妻兩人來到深圳時,幾乎都是兩人一起行動,除了外食和戶外活動以外,其他時間都在家中渡過,所以對於內地的KTV感到既有點好奇又有點不敢嘗試,終於在某日鼓起勇氣預約了KTV包廂!

 

深センに来てしばらく経ち、日常生活も少しずつ落ち着いてきたので、娯楽の必要性も高まってきた。というのも、私たち夫婦は深センに来たとき、ほとんどいつも一緒に行動しており、外食やアウトドア活動以外はずっと家で過ごしていたからだ。ですが、中国でカラオケを試すことに少し興味があり、少し恐れていたのだが、ある日ついに勇気を出してカラオケ館を予約した!

 

 

當天到了現場,很幸運的被免費升級成大包廂

(我們夫妻兩人獨享這個大空間,覺得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這家車公廟的純K從外面看起來好像有點年代,但是沒想到裡面的裝潢還蠻新穎的!

到着した日に、大きな個室に無料でアップグレードしてもらえたのはラッキーでした。

(この広い空間を独り占めできて本当に幸せでした)

この純Kカラオケ館は、外観はちょっと古めかしいが、内装はかなり新しいとは思わなかった!

 

純K車公廟-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1

 

還有一隻超級大隻的麥克風(很好拍照,哈哈)

さらに、超デカいマイクもあります!(写真を撮るのに最高、笑)

 

純K車公廟-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2

 

除了桌面上的兩台點歌平板以外,牆面上也有點歌板可以使用!

(這個部分的設計好像跟台灣的KTV差不多)

テーブルに置かれた2台のカラオケタブレットのほかに、壁にもカラオケタブレットがあります!(この部分のデザインは台湾のカラオケに似ているようですね)

 

純K車公廟-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3

純K車公廟-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4

 

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比起坊間的KTV來說,純K的日語歌真的算蠻多了!

而且很多近期的新歌都有!

純Kカラオケ館では、大衆カラオケ館に比べて日本の歌がかなり多いと思います!

しかも最近の新曲も多いです!

 

純K車公廟-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5

 

拋棄式的麥克風套,很重要!

使い捨てのマイクカバーが素晴らしい!

 

純K車公廟-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6

 

包廂的前後方都有螢幕,沒有視線死角!而且現場看主螢幕很大!

只能說太過癮了!!!

お部屋の前後にモニタがあり、死角がない! さらに、メインモニタもすごく大きいです!もう最高としか言いようがない!

 

純K車公廟-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7

純K車公廟-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8

 

疫情期間還有提供乾洗手跟口罩套,我覺得蠻貼心的!

コロナの時期には、ジェルハンドソープとマスクカバーが提供されました!

優しいですね!

 

純K車公廟-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9

 

控制面板上面也有可愛的衛生紙和牙籤

コントロールパネルの上には、かわいいティッシュとつまようじも付いています

 

純K車公廟-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10

 

月薪嬌妻主題曲也唱得到!!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の主題曲もありますよ!

 

純K車公廟-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11

 

雖然我們沒在這裡用餐,但是純K的餐食和飲料選擇真的蠻豐富的~

像是台式珍奶、鹹酥雞、三杯雞都有喔,很適合來這邊一解鄉愁!哈哈

ここでは食事はしなかったけれど、純Kの食べ物も飲み物も充実していた。

台湾タピオカ、鹹酥雞(シエンスージー)-台湾式唐揚げ、三杯鶏(サンベイジー)~

台湾風鶏の炒め煮もあって、ちょっとノスタルジーに浸りに来るには最高の場所ですね! (笑)

 

純K車公廟-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12

純K車公廟-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13

純K車公廟-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14

純K車公廟-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15

 

來KTV怎麼可以不喝開嗓飲料!

カラオケに行ったら、喉を潤すために一杯飲まなきゃ!

 

純K車公廟-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16

 

如果不想用這裡的杯子,也可以跟店員索取紙杯!

ここでコップを使いたくない場合は、スタッフに紙コップを頼むこともできます!

 

純K車公廟-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17

 

點心拼盤,也蠻適合大家一邊喝點小酒一邊吃的吧!

点心の盛り合わせは、お酒と一緒にみんなで楽しむのにぴったりですね!

 

純K車公廟-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18

 

原本對於KTV的廁所沒有什麼期待!

但沒想到包廂內的廁所空間竟然也那麼寬敞,提供的洗手乳也是一點都不馬虎喔!

カラオケ館のトイレにはあまり期待していなかったが、お部屋のトイレがこんなに広いとは思わなかったし、備え付けのハンドソープも全然だらしなかったです!

 

純K車公廟-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19

純K車公廟-高橋先生講日文好嗎20

 

後來也來過幾次這家純K,純K的一般包廂就和一般的KTV包廂差不多,沒有這個包廂來得那麼大、那麼好。

但是我覺得這個包廂不論是兩人一起來或是在這邊舉辦PARTY都是很不錯的!

除了兩種桌型的設計以外,我覺得包廂內提供的東西幾乎都滿足了客人全部的需求~

 

あれから何度かこの純Kカラオケ館に行ったけど、純Kの一般的な部屋は普通のカラオケルームと同じで、ここほど広くないし、素敵でもないかな。

でも、ここは2人とかパーティーにはもってこいの部屋だと思います!

必要なものは全て揃っている部屋だと思います。

 

 

純K(車公廟)

地址:深南大道6013號中國有色大樓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10:00-02:00  週一-週五12:00-02:00

車站:車公廟D2出口